台北市高雄中學校友會

標題:重要訊息! 主旨: 敬請各位雄友會員進入台北市高雄中學校友會網站(電腦版或手機版皆可) 進行個人資料之更新 (至110/3/21截止),以利雄友會之會員資料進行查詢,以達到校友會「傳承、互助、提攜」之目的。

內容:

重要訊息!
主旨: 敬請各位雄友會員進入台北市高雄中學校友會網站(電腦版或手機版皆可) 進行個人資料之更新 (至110/3/21截止),以利雄友會之會員資料進行查詢,以達到校友會「傳承、互助、提攜」之目的。
各位台北市高雄中學校友會學長們大家好:
為了達到校友會「傳承、互助、提攜」之目的,校友會經理監事們一致通過設立了台北市雄中校友會網站,讓校友間的聯繫方式不僅是在餐桌上的聚會,更能隨時進行彼此間的交流與互動。
誠摯邀請您協助我們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!
目前網站的架構已初具雛形,為了完善會員資料查詢功能,需要您協助更新會員資料與創立會員資料檔案!
煩請學長們於110/3/21前,進入網站 (網址: http://www.takssha.org/ ),登入會員帳號進行資料修改。目前可直接以姓名、畢業級別登入,為保障個人資料安全性,請儘早登入修改「個人資料」與建立「帳號密碼」資料,帳號密碼設定後請牢記,期限截止後將只開放使用帳號密碼登入。
詳細操作說明請見此網址: 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9jE3KqRUVhDjIfLcn_3YJyqjOnMzxe2m/view?fbclid=IwAR1NklqUC4FESX1ji-rvRJsjgio7Qz_V061Nu6pgFKsR5M1bLFiv7vn4_8s ,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秘書處,謝謝!
台北市高雄中學校友會秘書處 
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一號國立臺灣大學食品科技館R422
國立臺灣大學食品科技研究所沈立言老師實驗室
聯絡人:沈立言老師
電話:(02)3366-4130
E-mail: takssha8@gmail.com

相關連結:

發布日期:2021-01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