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高雄中學校友會

標題:寒冬送暖!台灣高鐵「捐血傳愛」點亮生命美好

內容:

每到歲末寒冬,總是血庫拉警報的時節。台灣高鐵公司(2633)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以實際行動落實在地關懷,規劃「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」公益活動,昨(6)日舉行高鐵台北站場次。活動一開始就有高鐵員工及許多旅客熱情響應,更有民眾看到新聞報導及網路的活動資訊,專程前往熱血相挺。此次活動從早上到傍晚統計共有290人參與,總計募集410袋熱血,一舉突破台北站舉辦捐血活動以來的新紀錄,也讓高鐵愛心列車停靠台北站獲得滿滿感動,持續往下一站感受台灣人的熱血活力。 

 

台灣高鐵「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」公益活動,自10月23日於高鐵總公司(南港軟體園區)起跑,透過各站接力的方式,在沿線11個車站巡迴舉辦,昨(6)日在高鐵台北站的活動也圓滿完成。為感謝捐血人的熱情參與,完成捐血的民眾,捐血後皆可獲得精美「高鐵造型三合一無針訂書機」禮物一份。參與捐血的洪小姐表示,「高鐵每年舉辦捐血活動,不畏風雨一定都來報到,能夠將自己的心意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,也是在做好事,讓生命中增添美好時刻」。 

 

高鐵台北站表示,「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」活動自2012年舉辦以來,今年已邁入第9年,每年舉辦都受到員工、旅客、台北車站相關單位的大力支持,今年受COVID-19(新冠肺炎)疫情影響,每袋熱血更顯彌足珍貴,台灣高鐵公司希望藉由接續舉辦12場捐血活動,紓緩每年農曆年節前夕各地用血需求偏高的壓力,更讓時速300公里的高鐵列車,不僅傳遞旅運的速度,更加滿載愛心與溫暖,讓台灣高鐵不僅是安全、便利、舒適、準點的運具,更是「引領進步、創造美好的生活平台」!

相關連結: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241/4996152

發布日期:2020-11-10